回應立民的部落格---

呵~ 不好意思,我上個禮拜也跑出去玩樂了 (汗
所以其實我這個光很偷懶,有好幾天沒聽到
一部分是因為MP4常常給我自動關機,
某部分也因為最近對某些問題感到非常糾結 ><
糾結完後就很想什麼都不管,就直接趴床昏睡了 (眼神死

 

但這周有兩個讓我非常印象深刻的夢境...
之一,我夢見,我下了一個決定
我要離開這個人世,我要結束活在這個層面了...
(這一直是我打從心底的渴望)
但很弔詭的是,我做了決定之後...
卻驚訝的發現,我沒辦法死,或者該說那種轉換的形式並非我所預期的,也可以說,死都不像死了,我沒辦法結束...我的存活是被保證的...我沒辦法死,所以問題變成了,我決定想怎麼活...
(啊啊啊~~ 我的願望被打槍了,醒來後我就是臉上三條線這樣 囧)
之二是非常類似的夢境,應該說,雖然情節不同,但夢要對我述說的是同一件事...
我夢見...我和一群夥伴們出任務...
結果,在一次任務中,我被敵人發現,用槍射死了...
那過程一點都不恐懼,就只是簡單的意識到,啊 我被殺死了...
但卻又在下一瞬間意識到,咦? 我沒死,我又活了...囧囧囧
另外冒出一個想法是,原來死亡一點都不可怕,如果...我能夠不害怕死亡,也許,我也就不再害怕活著了...

 

這周我的精神似乎算是還好,但跟朋友去吃了一家蔬食餐廳後
訝異於食物的品質與頻率竟然對我有那麼大的影響
雖然以前就明白,食物對我的影響很大
但還是沒有堅持著為自己篩選適合的飲食
以至於我的身體狀態時好時壞,有時候甚至用完餐後,我就立刻疲憊到必須馬上回房休息,是精疲力竭的那種累@@
但這次吃的蔬食,既不會讓我在吃的時候感到負擔,因為我經常吃一點點食物就沒辦法再吃了,我想也許是我的胃也在替我篩選適合我的食物,這真的是不誇張,當吃到不對的食物時,我的胃是緊閉的,而就算吃進了東西,卻沒有"下去"的感覺,沒有被滋養...
但這次的用餐經驗實在讓我驚艷呢,我的胃是開的@@,我可以享受食物,而不感到負擔,甚至是我原本預期吃了會感到不舒服的鬆餅,我居然還能很津津有味的享受它
是什麼造成這樣的差異呢? 後來大家一致的結論是,烹調食物的人也是對食物頻率影響相當大的因素呢QQ
(雖然今天又吃了一堆垃圾食物 囧 我會更加注意自己的飲食的)

 

另外就是,這周又敗家了@@,我下訂了一把昂貴的權杖
我知道那是我心底深處的渴望,但某部分的我卻感到非常的恐懼與匱乏,也許這也是赤紅色之光的挑戰吧~!
希望自己能更自在的允許自己去接受來到身邊的各種豐盛

 

呵~ 赤紅色之光,一起加油吧!!
期待遇見那個很有動力,願意朝著夢想前進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蔓 的頭像

    Fuleya的部落格

    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