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應立民的部落格---

這周我總共參與了兩次婚宴呢,喝了兩次喜酒
週一那天當了表姐的伴娘,
其實我原本是非常抗拒這類場合的QQ,而且因為生肖的關係,多半由於習俗方面的禁忌,比較沒有機會去當伴娘,而我也樂的清閒
但這次的實在拒絕不了,只好硬著頭皮上了
手邊剛好有幾件朋友轉讓的小禮服,原本不知道要到什麼時候才有機會穿
結果這次就派上用場了,天知道我幾百年沒穿裙子出門了XD
但一穿上這身衣服,立刻感到非常的優雅與幸福,有種讓人忍不住想要灑花轉圈圈的感覺>\\\<,而這也讓我意識到,穿上符合自己頻率的衣服,是多麼令人感到自在與幸福
從小總被長輩教導著,(尤其是媽媽),外貌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實力
因此,我是極少幫自己買衣服的@@,大部分都是跟媽媽一起到菜市場時買衣服,想也知道XD 媽咪的影響力很大,因此我也並不清楚自己到底真正適合怎樣的衣著,跟同學一起出門逛街買衣服的次數是屈指可數,而且就算是逛街,我也極少會幫自己買衣服,真正會出手的,大多是1.2百之內的...
但在看了<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法之後>,我驚覺,我的衣櫥內竟然沒有幾套衣服是真正符合我頻率振動,讓我穿了之後會感到自在與幸福的...
看到這點,讓我忍不住思考,我的人生中到底有哪幾樣是真正出自於自己的心願所做的選擇呢? 然後又一再一再的發覺,原來那些並非我真正所渴望選擇的

 

但要為自己做抉擇,為自己發聲,並為自己負責,需要多大的勇氣呢
我想,現階段的我,最需要的也許是勇氣吧
讓自己的心願,落實到人間來...

 

呵,離題離遠了XD,當伴娘的經驗比我想像中有趣呢,雖然還是有點格格不入,但有紅包可以拿!!!而且還讓我能逃離喜宴現場,避免讓自己吃太多大魚大肉,或是跟人講些言不由衷的應酬話。跟新娘跑來跑去顯得非常好玩XDD

 

但在喜宴結束後,親戚們聚在一起聊天,不過聊的都是一些...恩...非常實際與現實的話題,而那每每讓我感到噁心想吐,覺得那是股沉重而渾濁的頻率,這是我長大後才意識到的,原來我從小就對這些場合非常反感,而我對人也總是如此疏遠...

 

也許是在我這個老人心中,永遠住了個長不大的小女孩吧,她不能理解,也無法認同把現實看得如此僵化與固著的想法,也許是我真的太飄了吧,但我不覺得將焦點放在那些事物上,就能帶來更好的生活

 

這幾天,我媽看著新聞,總是會忍不住對反核人士啊,或是反美牛的人有很多意見,我看著她憤慨的說,"理想是什麼,理想能當飯吃嗎?這些人太天真了..."
那時,我感到我的胃部緊縮起來,並且感到傷心,但在靜心之後,我好像感受到我母親心中,也住了個對生活感到疲憊及深深受傷的小女孩。看到這點後,我感到自己雖不贊同,但好像能理解他們說這些話的背後動機,其實原本有些衝動想要反駁母親當時的論點,但所有的話到了喉頭便嚥了下去。因為我知道她只是在表達她的恐懼,後來我選擇祝福與用愛包裹她,也許她所說的,也只不過是反射我內心對這物質世界深深的恐懼與悲傷...

 

呵~ 看到你上次說,覺得用彩油需要很大的勇氣。也許我是不知死活吧XD,反而會很期待彩油帶來的轉變,而且彩油真的好美啊~味道也很香,擦在身上很幸福呢!!而且是因為是為了治療腹部的黑洞而挑選的瓶子,讓我充滿期待的迎接所有來到的釋放。用到這周,瓶子已經剩不到二分之一了呢,由於這瓶是擦右耳下直到右腳踝的整個帶狀部位,中間會帶到脖子,脖子那邊我每擦必癢@@,除了腹部,我明白我也壓抑了許多話沒有表達出來,但每次擦到脖子就癢也太威了~_~
經歷了被各種情緒淹沒的上個禮拜後,這周似乎有了被洗滌的輕盈。而面對那為我以為傷我傷的很深的人,我心中是平靜與喜悅的。好像突然意識到,對方也幫助我釋放了一些我一直隱藏著的對自己的批判,而只不過是藉由他人的口對我說出來,於是這樣我就可以推卸責任了@@。期許自己能更加的歸於中心,我明白我之後也許還是會忘記,然後責怪是外在的某些人事物使我感到受傷,但我也知道我一定會再度記起來這一切都是自己的創造,而我必須真誠的面對自己,為自己負責。

 

題外話,在前幾天早晨醒來時,看著床畔我昨晚取下的手珠們,恍惚中看到了一條漂亮的拉利瑪手珠,那是我目前所沒有的東西,竟然有那樣的錯覺讓我感到很驚奇,就這樣,忍不住又對拉利瑪燃起了熊熊大火,咳,真希望能早日遇見我命中注定的那條拉利瑪啊>\\\<

 

上周,由於看著朋友把玩著激光柱,讓我也忍不住拿起手邊的激光柱來玩,以往真的就是純粹喜愛激光柱天然的外型與燦亮的光,卻從來不知道該如何使用他們。唯一知道的,就是被提醒著激光柱尖端不能隨便指著人,不然會劃破人家氣場,(哀額~ 聽起來好危險),結果之前在某個場合看到小紗拿著激光柱尖端朝著自己肚子畫圈,然後取出些東西時,讓我忍不住想要依樣畫葫蘆,試在自己肚子上,結果...好神奇噢~家裡一支很好吃的激光柱存在感超強的@@,用來指著手掌,或是對肚子畫圈圈(?),雖然沒有碰觸到,卻有很明顯的感受,原本用手按摩按不到癢處的地方,使用激光柱卻能進入的非常深沉,感覺真奇妙啊!! 對於水晶,除了收藏,好像有更多可以探索的地方了,真的好好玩喔^Q^

 

呵~ 其實我這幾周聽光也是有點怠惰呢^^",但有天發覺,聽光似乎能讓我緊繃的身體放鬆下來,而且睡得很好,真的是很棒呢,就真的好希望還能繼續下去,而且聽小紗說,關於我腹部所累積的東西,第四級次的光會有很大的幫助,就好希望至少能聽到第四級次,但也許也是要看機緣吧。也很開心這一路走來有你的陪伴,就算沒有好好聽光,但每周一次的心得分享真的很開心,也給了我機會好好檢視自己,謝謝你~ 光的夥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