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清淡淡,卻十分雋永的小說

就像拂過身旁柔和的風,可以感受到深深的愛,卻一點也不感到負擔

 

其中有首很美的詩,字句很簡單,卻述說了我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而我忍不住淚流

在我之中的上帝啊,我絲毫沒有察覺祢的存在。

在我之中的上帝啊,有一天我突然察覺到,我之中好像有某種近似祢的存在

在我之中的上帝啊,於是祢伸手幫我,讓我達成自己的願望。

在我之中的上帝啊,我終於確實感受到祢的存在。

在我之中的上帝啊,祢將我置於幸福之中,消除我心中的疑慮。

然後,在我之中的上帝啊,祢實現了我的願望,真的在我之中顯現了祢的身影。

在我之中的上帝啊,懇求祢也讓我以外的人得以在他們之中發現祢的存在吧。



我愛你~

arrow
arrow

    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