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醒來,延續著昨晚的啟發與感動

有非常非常幸福的感覺

昨晚輕輕的觸碰到我的內在小孩,她用她的雀躍,來告訴我她好喜歡這篇文章(奧修的女人與婚姻-第七章)

有種相濡以沫的親暱感,而原本有些倦意的我,頓時被幸福充的滿滿滿~ (冒小花)

 

昨晚,看著自己頻率與能量的高低起伏...

突然驚覺自己其實並非總是無力的,我只是濫用了自己的能量...

而我的身體試著傳遞這份訊息,應該有好幾年了吧,不過我總是充耳不聞

反而對身體所傳遞的訊號,感到憤恨不已

我恨極了自己的疲憊與無力感,然後後來我才發現,就連那我所痛恨的,背後都隱藏了很深很深的禮物與祝福

最近聽光的課程,其中有段話是「思想導引能量;能量跟隨思想;思想放大能量。」

這段話直到現在,我才真正的體會到它。我一直都在創造自己所要的,只是自己從未察覺

此時,此刻,我專注於我的更高版本,只因我已深處其中,

而我為此,感激不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