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一直有股衝動要將之前畫的曼陀羅燒掉...

將我所有的懷疑、害怕抉擇的恐懼,都交託給大地...

這一兩天,看見了自己的懷疑與不安,是如何深深的影響自己的力量,癱瘓自己的行動

而將自己帶離當下的美好與喜悅

這次,我不再責怪自己是如此的多疑與膽小...畢竟,那是屬於我的一部份

而這一部份,曾非常盡責的保護著服務著我,也許用的方式並非總是適合我

所以,我輕輕地告訴它說,謝謝妳一直以來的守護,

然而,這次會不一樣的,這次,換我來守護妳...是的...這次..換我守護妳 好嗎?

當我跟她說...這次,換我守護妳時...我感到,內心有股訝異,然後轉成強烈的悲與喜

就好像是長久以來的委屈,終於被了解,被體會,被深深擁抱著,被洗滌著,

所有的重擔,彷彿從來沒存在過般,我覺得自己好輕好輕,輕的好像可以飛到最高的山,可以跟天使一同飛翔

沒想到,竟然在書寫中冒出這麼多禮物,讓我又驚又喜...

 

MALLIKA曾經看著我畫的曼陀羅說,妳沒什麼問題呀...只是妳現在在必須做個決定的十字路口

可是,我抗議著,我說,畫著這曼陀羅時,我感到很難受甚至想嘔吐,真的沒問題嗎

她說,做決定一向都不容易,尤其是對妳而言...

然而直到今天我才明白她當時的涵義...

拖了很久,一直沒把當初畫的曼陀羅拿去燒掉,

但這1.2天,迫切的感到必須要燒掉它了...迫切的感受到,我必須釋放掉那些模式,繼續前進了

然而,在燒掉之前,我仍然被自己的不安拖住腳步...

於是拿起了獨角獸卡,

我說,我願意釋放掉因懷疑而無法前進的模式,我願意將他們交託給大地,然而,燒掉它是好的嗎

獨角獸們給了 You'll know in the morning, Love from your Parents, Healer (這三張各兩次)

還有 Worth waiting For, Change (各一次)

而這一整個下午一直打著雷,彷彿催促著我,快去做妳要做的..

於是我到家附近的小公園,踱步了很久才終於挑好了一個地點,挖了個小洞準備燒曼陀羅...

我抱著惶惶不安的心情,用了好幾根火柴,才順利的點燃...

當火焰燃燒著曼陀羅,而曼陀羅漸漸化為灰燼的時刻,

我感到自己所有的思維彷彿被抽離,只剩下我,與火燄,還有那燃燒後的灰燼與大地...

那瞬間,我感到我被一股平安深深的包裹著,不可思議的...所有的懷疑與不安,好像通通消蝕了

而此時此刻...無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