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起了想在房裡設置一個神聖空間的念頭...

一開始的想法很簡單,只是想把佔據著書桌的水晶們移到整理箱上的空間就行了

然而,為了給水晶們一個乾淨的空間,我勢必得好好的整理一下這個位置

這樣的一個開端,卻讓我彷彿墜入了時空隧道...

當時只是想到,上面是平的沒錯,不過下方的紙盒子裡還擺放著許多舊東西呢,這樣會不會有什麼影響呢

於是,我打開了那充滿回憶的盒子...

一樣樣不起眼的物品...車票、門票、電影票、甚至是當時購物的發票、dm、生日蛋糕上的蠟燭、花束上的緞帶、小卡....

每一樣,都被小心翼翼的收藏著,看著泛黃褪色的票根...我的心彷彿被狠狠的撞擊著

也許,那是心跳的聲音 (笑)

已經很久不收藏這些東西了...因為,我似乎無法再承擔回憶的重量

也無心無力去做這檔事...正當我困惑著自己為何如此漠然時

讓我看見這些物品,不禁苦笑著...當時的我,怎麼會如此執著...連該丟棄的小東西都收藏的好好的呢...

原來,我曾經是那樣纖細又固執的丫頭呀,緊緊抓住那些回憶,不肯放手

很多小禮物,還沒被使用,就先被珍惜的收藏起來,

然而,那些被緊握在手中,小心守護的美好,就像含苞待放的花兒來不及綻放便枯萎了...

看見過去執傲又小心翼翼的的自己重現在眼前...感到好氣又好笑卻又心疼不已

不可思議的,心中深處的一把鎖,似乎輕輕地被打開了

呵,一直以為自己很柔,其實正好相反呢...真是個固執,又倔強的丫頭啊

以為自己無力再承擔、接收、給予,原來是我緊握著的雙手,使我提不起,也放不下

我心內親愛的孩子呀,別害怕,放手吧...別害怕失落

張開著的雙手,是為了要承接更多的美好...

 

既然,還不知道自己該走向何方

那麼,就開心的做自己現在能做的,也願意做的事吧

而這次,我願意帶著放手後的輕盈與我同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