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有些體悟,但很難表達
No matter what, I'll try....
上周剛好收到了一本朋友送的 亞伯拉罕訊息 <這才是吸引力法則>
便又開始練習裡頭的觀念與遊戲
我真的很喜歡他所傳遞的訊息,很少看到有訊息這麼單純而且充滿了愛
在他的字裡行間中,我感受不到一點批判,是全然的支持與肯定
可以說~ they release me...尤其是我又是一個容易批判的人
雖然他們的訊息看似單純,在一次次的練習當中,卻使我更貼近自己
但也在過程中明白,要用心創造,覺知真的是一份難得的品質
一次又一次的看見自己將焦點放在讓我不開心的地方而無法放手...
甚至會覺得自己專注力很差勁...而感到無力
然而後來卻又同時發現,自己遠比我所想像的還要專注...
而我只是對舊有的思考模式過於專注了...而無法放手...
很有趣的是,看見了這其實是一把兩面刃...
專注是好事,但若沒有意識到自己所想要的"品質",便會流於固執與僵硬...


看見了這點,我好像做了一個量子跳躍,開始往心內探詢,
而直到這一兩週來,我才漸漸明白了,什麼是真正的"允許"
也許是在歷經了,想要卻又求不得的苦之後...在和這整個世界抗爭後...
才明白什麼是做自己...
並不是成為自己所喜歡的模樣,
而只是單純的明白,除了是我現在所是的之外...我不必成為任何其他人...
這句話我看過好幾次,卻從來沒看進心底...
允許了自己的同時...也允許了這個世界...是它原本該是的樣貌...


想寫的很多...有許多體悟,一環扣著一環...
然而,卻發覺難以表達出所有我想說的...越寫便越覺吃力...只好打住
這兩週的體會對我來說很珍貴...
只能說,搖擺在兩極的我...在經歷了兩極的喜與悲之後...
在同時當過了好人...也當過了壞人之後...
才驚覺...那曾被我稱之為壞的...只是更大拼圖的一小部份...反之亦然...
而我看著這塊拼圖的全貌展現在眼前...無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