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應立民之藍色之光

 

呵,看完你的分享
我發覺,我似乎是長期處於動力歸零的狀態 XD
而且這週特別嚴重,嚴重到,甚至有點不想繼續跑光了
也開始懷疑,當初所做的抉擇,是否真的值得我繼續堅持下去

我當初做的抉擇就是,除了覺醒之外,其他事都是次之的
然而,看著周圍所反映給我的...卻感到無比孤寂...
想到自己給家人朋友造成的困擾,看著自己的任性妄為
不禁令我感到非常的心灰

也許是我太執著著想要離開這物質世界了
而這份執著,卻也是一種世俗...
執著於物質,執著於靈性,都是一樣的...
而我只不過,是把靈性物質化了

當你提到,覺得自己都沒有受到支持時
覺得自己很孤單,很無力
那份心情也是我這陣子的寫照 (握)
這週跟莉音姐上了瑜珈課後,趁著莉音姐還在去挑了彩油瓶央求她解...
很妙的是,我眼中只看的到粉紅色,黃色,橘色等暖色系...
後來才發現,幾乎都是關於愛的課題...
由於裡頭有解救瓶,莉音姐說,有抽到解救瓶一律不解
只說先擦解救瓶就對了...
但我覺得這還蠻符合她的風格的 XD

這週突然有個體會
會覺得自己需要些什麼、成為什麼,才感到滿足
得不到,便因此感到痛苦
然而我後來發覺,我要的,其實不是那樣東西
卻是要藉此感受到愛

看到這點後,霎時將我的焦點從外在事物拉回到我的感受上...
同時也發覺,當我感到深深的愛與滿足時
我是...一無所需的...而我,是安在的
已經滿足了的我,是沒有一個向外追尋的驅動力來把我與當下的我分離的
我的內在狀態,跟我所擁有的事物並沒有直接的關連...

我想,安在的關鍵是...愛
覺知,加上愛...
只有覺知,而沒有熱情,便少了動力
只有愛,而沒有覺知...也許就看不清那愛 從來就不在那裡...只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