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周感覺上還蠻平靜的呢
也許多少會有不快,但似乎總能抽離,以一個旁觀者的角度心平氣和的看待

另外一個讓我比較訝異的是
感知上似乎變敏銳了
對聲音、氣味、影像等似乎越來越敏感
好像感官慢慢張開的感覺,(之前的我感官覺受似乎是較遲鈍的)
但相對來說,耐受度也比較低 ˊ~ˋ
比較不能忍受太刺激的聲音或氣味...

還有就是 上周去新竹,遇見很久不見的大學同學
讓我意外的是,她這一年多來也開始接觸新時代...
所以我便多了個天使靈氣個案(白老鼠?)
雖然是做遠距,但在各個部位卻有清楚的感知
甚至是有意念出現
在跟她相互映證之下,竟然也有幾分正確
頓時覺得好有成就感呢 ^^
只是,讓我猶豫的部分是
雖然是感知到了對方身心上的狀況
但有些話我卻不知道該不該說,
畢竟,言語是有力量的,該怎麼樣引導,才能真正對對方有益呢?
而不是為了滿足自己的成就感而說呢...
很巧的是,今天上瑜珈課時
莉音姐也說,這方面接觸的越多,就越不會說話XD
因為言語也具有其暗示性,往往能引導對方照著那股勢能前進
有時候幫人不成,反而害了人...
那也是為什麼我雖然學了業力清理,卻較少使用的緣故
如果因此而讓人執著於過往的程式與傷痛
那就不是我使用這工具的目的了
我想,最終要努力的,還是覺知的品質吧...

也突然覺得,其實沒有一個人需要我幫忙的
我所願意做的,也只不過是,將對方還給自己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蔓 的頭像

    Fuleya的部落格

    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