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立民格子的薄荷綠之光:


唔 我是昨晚到今天超累的,不過我想這也許跟生理週期有些關聯...
昨晚累到洗完澡就上床趴了,不過也睡的極不安穩...
睡前的心情有些沮喪,
醒來約3點多快4點...醒來時更沮喪,那股沮喪是很熟悉的感受...


很有趣的是,我最近在整理東西,
(哈~上週六 我才剛剛興起了想要做生命回顧的念頭,不過一時不知道從何著手,沒想到整理東西,正是我生命回顧的方式,這一切真的是非常的巧合與神奇)
當我開始整理手邊的物品,
每一件物品,都觸動了某一段回憶...同時包裹著當時的各種情緒...喜悅、懊悔、悲傷、與不捨...
回顧以往,看著手上滿滿的資源與祝福,身邊(好像)都是好人啊!!!
心裡不禁懷疑著為什麼當時的我...走不出去呢...???
在整理資料時...當時看身心科的單據們還偷偷跑出來跟我打招呼
我自己還懷疑說,當初有看這麼多次嗎 XD


結果很妙的...今天清晨,那股從我小時候開始困擾我的悲傷與痛苦就跑出來跟我SAY HELLO了...完全解答了我上頭的困惑...
(簡單的形容,就是沒有理由的極度厭世...是股很深的蒼涼...心底有股寒冷,冷到沒辦法支撐我繼續下去...也許我就是因此才迷上了吹風機吧~笑)
呵~每一次撐了過去,都有股劫後餘生的感受...


當下的我實在十分無助,但又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以往的我會想辦法逃避,找事情麻痺自己,但逃了越久,就越無處可逃...


以往也許要花好幾個禮拜,甚至好幾個月(年..)才有辦法從中走出,(呵~ 提外話,當初會開始上PTT,是因為PTT這邊有憂鬱症版)


那時凌晨3.4點...不過卻剛好有人在,可以陪我說點話...也許還是言不及意...
但這次,我似乎可以將這股情緒,看成陪伴了我很久的老朋友...至少,當時我是這麼向對方形容的...

為了不嚇到對方...我跟對方說...

"呵 我已經好多囉 我看見他了 讓他表達他想表達的之後 就可以放手了..."

當我說出了這些話,心中頓時有種了然,也許還不是很明確,我明白了,這個老朋友...幾乎可以說是印記般的存在吧,雖然我還不甚明瞭,為什麼...
而我只能無助的問著上天 為什麼...然後哭著的跑去抽楊昇大師卡...結果抽到豐盛之流...(我頓時臉上三條線,雖然看到這張很開心XD)
因為上一張牌讓我一頭霧水,所以我又跑去抽了一次,結果這次抽到
是的,滋養你自己,你做得到!!! 看著牌我忍不住淚流滿面...
也許只是為著...感到這次的呼救被聽見了...自己不是被孤獨無助的遺棄...


接著我就繼續上床睡覺了,其實還是睡的不太安穩,睡到一半,還突然聽見我放在神聖空間上的水晶倒下來的聲音....驚的我起身去拾起那支激光柱,把它抓來陪我一起睡覺 ~_~


結果,我夢見一個朋友的狀況不太好,便問她說,我有學過天使靈氣,你願意讓我幫你做靈氣嗎?然後,我考慮了一下施作位置,便直接把手放在她腹部上,她則以很大的動作扭動著,在我感到自己有點HOLD不住時,突然看見奧修師父出現在我身邊,協助我一起幫她做靈氣,看見奧修師父的那瞬間真的是十分的感動與安心...這次的施做位置在腹部與背部,而這兩處對我而言,都是我較為虛弱的部份,回想起來真的很奇妙,醒來後難得的感到舒服與滿足...(通常我早晨醒來時都是不太舒服的)


呵~ 然後就開始今天很歡樂的一天,上頭不是才提到我凌晨抽到了豐盛之流...

出門沒多久就看見777,還有抽籤抽到3號 >\\\<,這些小小徵兆真的讓我很驚喜
結果今天早、午餐都有人請客,連我有本想買的書,都有人突然冒出來說,她那剛好有多的那本書,還說,她那本多買的書原本就是要拿來送我當生日禮物的呢,還很神奇的感應到我身邊還沒那本書,我只能說~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我一定要把它記錄下來。


這週的基調大底上是舒服的,只不過會偶而穿插個一兩天我會不太舒服 


不過丟東西丟的很順利,新接來家裡的小小仙人掌也很可愛,剛設好的神聖空間神奇的讓房間明亮了起來,我感到很滿足:)


我還會持續進行整理房間與丟掉不需要物品的這個動作,也許,就在這樣的過程中,我同時也在其他層面中釋放與清理許多我再也不需要的,也許,我會更懂得,如何放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